close

18.jpg

 

hello大家晚安  好久不見 我是ginger

這次要來分享的是我過年前就拍好的收納文系列(尷尬笑)

一拖拖了一個多月才來寫 原本要當作是年底大整理文的說 (再度尷尬笑)

先解釋一下這次文章照片分為三部分;

分別為 超嗨淘寶初體驗開箱、我的移動化妝台done!、與化妝台的現狀

那廢話不多說就開始吧~~~ 圖超多大家慢慢看唄~~~

 

一切的故事都要從在淘寶看到壓克力收納組的那晚開始......

哇好像很好用 哇台拍怎麼都沒有不然就超級貴的 哇雙12也有優惠還可以直寄 哇一卡在手希望無窮

ok fine 於是我就坐等來自對岸的聖誕包裹了  剛到時是個破爛大紙箱

(以下由約莫手掌大的泰迪來陪伴開箱與尺寸對照)

1.jpg

 

上頭貼了寫著淘寶網的封箱膠帶與怪可愛的天貓廣告

2.jpg

 

打開的正上方放著小小一張銷貨單 清楚寫著我的三個寶貝(害羞) 淘寶的商品都稱做寶貝也太Q

分別是三層抽屜、多功能化妝收納盒、24格口紅收納盒

3.jpg

 

整坨(對它好大一坨)從箱子抽出來,有特別交待掌櫃幫我多包幾層因為壓克力摔了就完蛋啦

果然真的包超級多層 一度懷疑掌櫃家有兼職泡泡紙批發  覺得感動

4.jpg

 

總之最後卸除了重重包裹的泡泡紙後 是還稱得上堅固的三個紙盒

5.jpg

 

耶耶看到收納盒們的真面目啦~~

6.jpg

第一次合體 空蕩蕩的但看得到壓克力的透明水晶感

7.jpg

 

那先從24格口紅收納盒說起好了

當初配合折扣不含運費買下來是18.63RMB  折合台幣不到100啊各位捧油(手心拍手背)

9.jpg

 

階梯式的陳列可以讓後排輕易探出頭來,比較不會被忽略

邊邊處理的很好不會刮手 拿在手上是有一定重量與厚度的 覺得這個價錢買到甚是滿意

11.jpg

 

接下來二號寶貝是多功能收納盒

本來就是與下方三層抽屜一組的 同個賣場裡有超多不同種的組合搭配

會選這組單純是因為看起來很順眼(比愛心) 原購價53.76RMB

 

13.jpg

 

左邊的大方格長度約莫是一隻泰迪雙手打平的距離(什麼鬼)

好啦應該說是一個氣墊粉餅放下去還有1~2公分的空間唷

壓克力質感方面三款都差不多 比想像中厚重但也無傷大雅

14.jpg

 

最後就是銷魂三格抽~~~~  好透明好美唷~~~~

雖然把手一開始看起來怪傻的 但看久也習慣啦

15.jpg

 

常看歐美YOUTUBER的影片都會出現這種壓克力抽屜

感覺妝品一目了然又節省空間真的是必買啊必買

切面一樣處理的很光滑!

16.jpg

 

抽屜拉開的內層高度是 無法平放一隻泰迪 

明白點就是雖然會卡到泰迪的肚肚 但疊放兩盒開架眼影是可以的~

17.jpg

內裡附了很難形容質地的 不織布止滑墊(詞窮)

不會薄到沒存在感 也不會厚到影響抽屜的實用性

簡而言之還是留著好  雖然不是太美觀但東西放進去之後就沒差了其實~

18.jpg

 

合體近照來一個 卡得剛剛好 不用擔心一撞就分裂 (拇指)

19.jpg

那開箱就到此一段落 總結我的淘寶初體驗給它90分

整體是愉快安心的購物~~ 雖然直寄運費貴了點,但不用苦等集貨很值得啊!!

 

 

接下來就先看看我原先的妝品收納方式吧

家裡是傳統型的固定式連鏡梳妝台 附屬兩個抽屜的其中之一被我拿來放部分化妝品

攤平式收納方便歸方便 但每次要化妝補妝就要衝到房間裡 有時候又光線不足真的很懊惱(抱頭)

文章_7164.jpg

 

另外櫃子放不下的就大喇喇丟在梳妝台上

用大創跟ikea買來的收納盒裝著 雖然可以整盤拿來拿去

但平常跟保養品在檯面上擠來擠去看起來又頗混亂啊(掩面)

文章_7519.jpg

 

ok那接下來就是重生的時候了yaaaaaa

秒快轉到成果(打燈)   看看幸福的泰迪~~~

話說那時候24格口紅架還沒派上用場,原本鬆了一口氣想說我高估自己了

短短一兩個月過去,口紅已經繁殖到即將拿它出來用的程度了(汗)

1.jpg

 

以下分區簡介請過目

上層左邊拿來放粉餅、氣墊;剩下的空間可以塞條狀罐狀底妝外加眉粉染眉

把最常用的放在最好拿的地方,就不會在趕時間的時候手忙腳亂了~~

 

3.jpg

 

上層右邊的12格口紅架因為有階梯的關係很好拿取~

適合放色號好辨識的唇彩就可以一秒拿到妳要的那隻 同系列放同排看起來很爽啊(雙手請合十,認同請分享)

4.jpg

 

特別提醒的是不要看那個方格好像很萬用

其實它的極限只到妙巴黎霧面方管而已 小罐指甲油、修容棒、比較大支的方型唇膏都無法成功入住啊(淚)

10.jpg

轉到背面一看 唇膏區後方的長方格有挑高很好拿(加分)

左後方直方格拿來收筆狀或刷具不錯適合~ 

5.jpg

 

接下來進到下層三格抽屜部分啦(泰迪探頭)

有沒有我就說東西放進去後,那個尷尬的黑布其實也很融合在裡面~~

 

6.jpg

 

第一層拿來放單色眼影與眼影棒,一方面因為重量比較輕所以往上放

另一方面 就是第一層很彩色看起來很爽(雙手再合十,認同請分享)

etude house跟nature republic的眼影可以輕易堆疊兩層收納

但右邊黑色包裝的mono eyes因為莫名長得比較高所以無法堆高高

7.jpg

 

第二層的居民比較混雜 是條狀一家親與visee 家族

我知道我超浪費空間的 但攤開真的比較方便啊啊啊~~~

8.jpg

 

底層居民是唇彩&遮瑕修容

單純因為比較重就通通丟到地下室了(呃)

9.jpg

 

好的經由第一次大整理後我天天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

不是跟王子是跟壓克力收納盒(滴淚) 就算沒有化妝的日子看著它也好愉悅啊

不過大家都知道化妝品就是個會增生的東西 隨著時間過去原本的組合也快被我塞爆啦

所幸到先大創尋寶 那裏真的是窮學生的聖域啊!!!

 

來看看幾經改裝後的化妝台現況~~

11.jpg

 

雙層收納組合基本上就是會微調 但上層依然必須放每天都會用到的才方便嘛~~

12.jpg

 

新來的三位同學都是在大創找到的~~ 不得不說大創真的越來越厲害現在都有網路商店了呀!!

左一長得超像我之前在淘寶買的那款! 但少了兩個長方格和三個唇膏格

壓克力的直感也比較薄一點 不過價錢部分真的CP值超高

目前裝媽媽不多不少的化妝品非常剛好~

貌似有紫、粉、透明三色 大家買的時候要看清楚啊 大創燈光會騙人(哭)

 

13.jpg

 

左二是跟左一有相同色系的愛心收納盒

看到它的時候被丟在角落 離化妝品區很遠 但分明就是注定拿來收唇膏啊(握拳)

每格大小不太一樣 有的只能放一隻唇膏 有的能塞兩隻染眉膏還外加一隻眼影棒

美觀性9分 實用性8分 但壓克力與淘寶系列一樣手感很好厚厚的 !

14.jpg

 

右一的小盒子是誤打誤撞拿來收納的

本來要買來裝化妝棉(因為它有覆蓋子唷) 但其實根本塞不下 會塞到化妝棉變形......

但天無絕人之路 拿來收納睫毛膏跟刷具小巧方便好移動我喜歡!

15.jpg

 

最後補充介紹我的驕傲之作(其實真的還好)

就是之前去一趟 LINE STORE 莫明帶回一堆熊大產品 誰叫它那麼可愛啦啊啊啊

原本有固定在用的鉛筆盒了,買了一個容量過小的鐵盒也真的是失心瘋

16.jpg

 

但拿來装刷具海綿也太適合了吧 感動100啊 防塵又美觀 內裡還有內襯分明叫我拿來收納!!!

以後刷具多了又有藉口再買一個了(被打)

17.jpg

 

沒錯~那麼今天如此落落長的收納文就先到此告一段落啦!!

化妝品沒有買完的一天 收納當然也沒有收好的時候 

總而言之大家要好好收拾東西當乖寶寶喔 :) 

18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gi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